close

雖然說是「總是得活下去的留學日記」,不過才第二篇就快活不下去了。因為我去的學校是私立學校的關係,星期六也得要上課,

九月實在是沒有上到什麼課所以還不怎麼覺得,不過這一個月來我發現到一件事....星期六也早起居然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

這可不單單只是多一天早起而已,而是多天早起、再加上晚一天自然醒,這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啊!

 

 

假設我的生理時鐘是八點起床而我上學時是六點起床就算成累積疲勞一個小時好了一週五天的話就是五個小時週末兩天的時候只要睡到十點半就好了不過如果星期六也要上課的話就變成六個小時的疲勞要在一天還清也就是說要睡到下午兩點才行不過當然不可能所以我頂多睡到時一點就得起床這麼一來一個禮拜就會累積三個小時的疲勞一個月就是十二小時等我過完十個月的話疲勞就已經累積倒一百多個小時了哈哈哈我死定了我想。(懶得打標點)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這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