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要來介紹我的房間,也就是我的祕密基地,雖說是祕密基地、不過其實只有配備了簡陋的手動不可視系統(?),總之就是這樣.....





















御覧で下さい!!!!!!!!

IMG_0840.JPG IMG_0841.JPG 

 如果是在漫畫裏的話,大概翻一翻櫃子就會出現個被封印的武器或是被封印的人形兵器之類的(說實在我比較想要被封印的美少女就是了)。

 

推測屋齡比我還大,所以我在進房間前都會先叫聲大哥(假的),等它回我一聲之後再進去(當然也是假的),總之差不多就是這樣,在要我打也打不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這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