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閒著無聊,就又跑出去晃啦~最近早上真是超級冷的,書包又是手提式的,從家裡早到站牌,手都沒知覺了,所以雖然快沒錢了,還是決定去買副手套。這附近差不多都逛遍了,突然想到沿著鐵路走走看,日本的鐵路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說到處都是也不為過,走著走著真的有點氣氛,還有個可愛的小隧道。

IMG_0947.jpg  

還有我發現這附近不知道為什麼有好多小丘陵,連這附近最大的佐野車站也是蓋在丘陵上,其中一個上面還有做小~小的神社,但是好像已經廢棄了的樣子,旁邊有個小~小的公園,黃昏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毛毛的,居然有幾個看起來像中學生的人在玩,其實還蠻很像小時候去東京常去的公園,連飛機好像~雖然看不大清楚(汗)

IMG_0943.jpg 

話說昨天還真遇到不少怪事,買完手套、心情高亢(那時真的很高亢)的準備穿過小巷子回家時,對面來了一個牽著腳踏車的普通人,對我笑了一笑,

 

 

 

 

 

 

 

然後他就突然捂著胸口倒下去了!!

正當我想著「要死了現在是怎樣!?放眼周圍只有我一個人耶!我要去求教嗎?不過俺是外國人耶~!他該不會掛了吧!?叫人來以後會不會以為是我幹掉他的!?可是幹掉別人後去求救好像怪怪的...還有做筆錄的時候要怎麼辦!?明天會不會上新聞!?那我應該先回家換件帥一點的衣服嗎!?說不定會被遣返回國,我還沒有前科耶!!而且他也不是我殺的耶!!跑路吧!只有到鄉下隱姓埋名避風頭了!!你幹嘛不去其他地方偏偏要在這裡死阿!?不對!他好像還沒掛!119是幾號阿!!?.......」之類的、六神無主的準備去求救時,











他突然站起來牽著腳踏車走掉了,









是怎樣啊!!!!!!!!!!!!!!!!!!!!!!!!!!!!!!!!!!!!!!!!!!!!!!!!!!!!!!!!!!!!!!?










有這梗嗎!!!!!!!!!!!!!!!!!!!!!!!!!!!!!!!!!!!!!!!!!!!!!!!!!!!!!!!!!!!!!!!!?










還我命來!!!!!!!!!!!!!!!!!!!!!!!!!!!!!!!!!!!!!!!!!!!!!!!!!!!!!!!!!!!!!!!!!!

好啦這句搞笑的,可是我當時最想講這句,一整個搞不懂,根本不明白道底發生什麼事,害我額度有限的同情心就這麼糟蹋掉了。當我抱著受傷的心,打算回家修補的時候,出現一個超級酷的老伯!那個老伯騎的「車」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摩托車頭..........轎車車尾!!!!?

你能想像嗎?比宇宙戰艦大和號還震撼人心,那老伯穿著一身農夫裝,慢慢拿下雷朋墨鏡(真的)時................實、在、太、帥、了!!佩服到五體投地、痛哭流涕,但因為天色太暗了,拍不清楚,不然還真想把照片裱起來掛房間,謝謝老伯!小的永生難忘!











還有、

IMG_0941.JPG 

快要聖誕節了吼~今年.....不敢期待啊......

 

 

 

補點東西,剛剛看電視剛好看到一個台灣學生到日本...應該算遊學的節目,去的地方跟之前轟家帶我去的地方一模一樣!連餐廳都一樣!感覺有點怪怪的,該不會有個台灣專用行程吧?還有他們是從台南忠誠高中來的,不知道佑偉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這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