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我們成功的維護了我們的傳統,


畢竟這是我們唯一擁有的東西!

 

我覺得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居然認為我們可以得到更多東西,簡直就是開玩笑!!

 

我們可是學生耶!!!!

 

像學生這麼賤的東西怎麼配想要更多權利呢!?

 

幹!

 

也不想想我們現在擁有的已經是人家施捨給我們的廚餘了,

 

居然還妄想更多!

 

簡直就是搞不清楚自己的身份!

 

難道不知道在台灣、學生是一點尊嚴都沒有的嗎!?

 

大家都清楚「知足是一種美德」,

 

 

 

 

看看我們現在多知足、多有美德啊!

 

況且權利對我們一點屁用也沒有,

 

我們只要別人命令我們吃屎、

 

 

 

 

 

然後滿懷感恩的照著做就好了!

 

都已經這麼輕鬆了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都不用動腦耶!

 

看到大家對於這種小小的幸福感到滿足,

 

真是讓我感到羞愧,

 

尤其是對自己有這種大逆不道的想法感到自責不已。

 

而且像我們這種國家未來重要的棟樑,

 

更應該打上編號統一管理啊!


有沒有看過養豬場?


養出來一隻隻的豬多漂亮啊!

 

居然對台灣這麼完美、健康、領先世界的教育系統有所不滿,

 

我簡直就是全台灣所有學生的恥辱!

 

再加上我居然妄想加入學生會!?

 

媽的在癡心妄想什麼啊我!學生會耶!

 

我們學生都那麼賤了,代表我們學生的學生會、


當然要更賤才可以啊!

 

明明就不了解學生會,還亂說他們都沒在做事,

 

為此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他們做的事可多咧!

 

整天都要忙著舔各處室的屁眼、

 

還要不停的想辦法在大家的休息時間告訴大家:

 

「大家好我們是學生會!快點把今年的供奉交上來!

 

但是如果你們有問題的話...

 

 

 

 

 

 


 

PLEASE

 

GO FUCK YOURSELF!!

 

因為我們絕對 不 · 會 · 回 · 應 · 你

 

什麼!造成大家困擾!?

 

.......居然、你們居然敢抱怨!

 

忘了我們的身份是什麼嗎!?

 

我們是學生!而學生很賤!懂嗎!?

 

真是的、不過算了,

 

反正會抱怨的一定是少數份子,

 

而少數份子的的意見根本不重要,

 

因為大家都愛欺負少數份子,

 

反正只要我們不是少數份子就好了、對吧?

 

回到主題,我要繼續懺悔、

 

懺悔我居然在學校內散播這種危險思想,

 

這裡可是台灣耶!學生居然有自己的想法!

 

這嚴重侮辱到了學生的低賤性!!

 

我們怎麼可能要求校方開放什麼地方或把錢用在哪呢?

 

那根本就是超乎我們的身分的行為!

 

而且跟其他學校比起來,我們已經要好很多了好不好?

 

學生再怎麼賤也是有高低之分的耶!

 

想到那些要紮衣服的學校,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光是有可能可以決定要不要用游泳池的洗腳水來洗洗手台,


就讓我高興到快要失禁啊!!這真是太抬舉我們了!

 

不知道如此無能的我們能不能勝任如此困難的工作!?

 

畢竟我們是如此的下賤...什麼?

 

你說這樣跟賤民有什麼兩樣?

 

你他媽的是在開什麼玩笑!!!!?

 

我們可以彈吉他耶!!!!!!!!!!


賤民可以彈吉他嗎!!?幹!!

 

MUSIC SAVE THE WORLD知不知道!!?

 

不要侮辱「學生」這兩個字!

 

只要可以彈吉他,我們要其他東西做什麼?

 

我們是這麼的賤,要是再擁有其他權利,我們會惶恐而死知不知道!

 

不知道我們是天生的賤骨頭嗎?幹!

 

再次對不起大家,

 

我差點就破壞了大家繼續待在這個

 

小巧、可愛的籠子裡吃飼料的權利,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幸好、我們維護了我們優良的傳統,

 

沒有因為我這爛人而不小心喪失我們的低賤性。

 

讓我們為我們脖子上的狗練感到光榮!!!


並期待它繫到下一個一百年吧!!

 

 

 

 

 

 

 

 

天佑師大附中!!

 

 

 

 

 

如果可以的話、請把這份感恩傳下去吧


arrow
arrow

    就是這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