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撐到週末了,沒辦法睡到自然醒果然很累人,而且現在早上得騎腳踏車到車站,途中有個上坡真的是讓我每天早上就造口業。

 

來日本過了這麼久,這天忽然心血來潮,打算來做點中國菜,想了老半天,比起做些不道地的青椒肉絲、回鍋肉(而且那應該算是中國菜吧?),還不如做簡單一點、有台灣味的東西的東西,最後的結論就是、

 

做水餃!!還可以請轟家的人一起幫忙包,達到文化交流的效果!更可以藉由活動手指來活化腦細胞!防止中風、老人癡呆,可以說是一石多鳥之計!!!

 

好啦、其實是因為日本有煎餃,所以超市都有賣餃子皮,所以不用從餃子皮做起的關係啦。不過日本的餃子都是用煎的,而且味道超重、普通都是配飯或拉麵一起吃的,但是我做的可是正港的台灣水餃!所以禁止一切對於我的用心有所疑問的留言!

IMG_1231.JPG 

怎樣~我可是老老實實的從餡料開始做喔,攪到手超酸的。成品還算馬馬乎乎啦,普通好吃就夠了,別要求那麼多。

IMG_1239.jpg 

週末的時後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反正就要慶祝一下所以決定去吃燒肉!!(超隨便)

IMG_1261.jpg 

而且還是傳說中的牛角!!(是的、又是一個傳說)

IMG_1263.jpg 

而且我第一次吃生馬肉!!(還挺不錯的)

IMG_1258.jpg 

香草冰琪淋加花生粉 超好吃!!(真的)

IMG_1262.jpg

おしまい!!

 

 

 

 

 

 

 

 

 

 

 

不准說我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這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