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你ㄨ的死老外!!


金髮碧眼是他ㄨ的有什麼了不起!?整天都在睡睡睡、仗著自己生在天殺的加拿大就滿口英文,



吃喝拉撒睡還有敗家,我ㄨ!!


ㄨㄨ的老子現在是在日本!!來日本快一年還連一句雞雞歪歪日文都放不出來!


去你ㄨ的腦袋里裝ㄨㄨ拿出來餵豬吃了喔ㄨ!?


ㄨ的在百元商店花到快四千塊是有什麼好他ㄨ的了不起!?怎麼會有人蠢到可以把自己的弱智沾沾自喜的秀給其他人看阿?


ㄨㄨ個熊!看到東西就【Oh~~It's so cute~~!】


我去你ㄨ的是遠渡重洋專門來挑戰人類智能貧乏極限的嗎ㄨ!?這麼白目可以嗎?可以嗎?休學旅行的帳都還沒算咧!


ㄨ的光是想到我居然跟那種ㄨ貨生存在同一個時空裡我就他ㄨ的為自己的人格羞愧到快死掉!


老天爺到底為什麼要造出這種敗類來危害世界?我願意拿她來換一百噸的核廢料、就算被他ㄨ的放射現搞成畸形我也值得!


麻煩哪個人來告訴我加拿大人不全是這種殺千刀的宇宙敗類好不好!!?

















豆知識:日本高中棒球聖地【甲子園】,是因為在干支甲子年建成的,所以才叫做【甲子園】喔。



久久一篇居然是這種不堪入目的抱怨文還真是抱歉(喘)

所以附上點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這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