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中實在很無聊,可是轟家卻又忙著幫剛考上大學的轟姐搬家。轟姐可能是看我整天待在家裡,所以就叫她一個叫阿大、一樣很閒的朋友帶我出去玩。

目標是東京淺草!!


可惜的是當天下著毛毛雨、冷的要死,沒有什麼觀光客,所以有的商店就沒有開門。不過第一次去淺草我的精神狀態基本上是相當亢奮的~淺草不愧是東京最老的商業區之一,連電車都很復古,

IMG_1620.jpg 

可愛吧?


IMG_1611.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雷門!!靠近點看真的很壯觀,說到淺草大概就會想到這個吧。其實淺草有名歸有名、能逛的卻不多,撇除掉這個淺草寺就沒什麼了。裡面的商店街也比想像中的短的多,而且可能作為觀光勝地來說實在太有名,裡面的外國人比日本人還多!中文、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我從來不知到原來同時聽到這麼多種語言會是這麼的吵!

淺草寺因為在整修所以最後也沒進去(而且要錢),聽說到了春天櫻花滿開的時候最美,不過無緣的我也只能靠想像解渴,

IMG_1617.jpg IMG_1618.jpg 

那個巨大的草鞋真不知道要幹什麼的,還有商店街居然有己間賣武器的店!

IMG_1610.jpg 

簡直就是全世界的熱血男兒夢想中的店!當然裡面的武器的是無鋒的,但這一點也不能澆滅我的熱情!我實在試想買個兩把武士刀回台灣炫耀,財力不足的現實卻給了我狠狠的一記右勾拳。幸好手裡劍沒有多貴,可惜的是沒有苦無,唉~看過火影忍者的你不要告訴我沒有做過這種幻想,不買還算男人嗎!!不過現在的問題是我該怎麼過海關啊...





講了老半天我印像最深刻的其實是這個,

254144.jpg 

第一眼看到你覺得是什麼?

像個便便對不對?

不過阿大告訴我這不是便便,而是某家啤酒公司的招牌,

可是這看起來就像個便便阿?

我不知道有幾個人可以猜得出那其實是啤酒泡沫、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那是個便便啊?

 

 

 

 

 

 

 

 

 

 

 

 

 

 

 

 

 

 

 

 

 

豆知識:日文中常會出現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四字熟語(不是成語),但意思卻沒什麼了不起的,舉幾個例子、

           御無沙汰:久不問候。

           無限軌道:履帶....是~沒錯啦、不過不會太酷了一點嗎?

           天地無用:不可倒轉,已經不知道到底是怎麼變得了,附帶一題這最常在紙箱上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這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