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要結束了,真是漫長又短暫的一年。

 

不得不說我對日本的學生是越來越羨慕了,說到遠足大家會想到去哪裡?其他縣市我不知道,不過台北大概就是陽明山、動物園、或是那該死的台北市立美術館。而日本呢?

 

 

 

 

 

 

IMG_1679.jpg

是的~各位人客、Disney SEA!!

我說這怎麼比?

IMG_1681.jpg

第一次到心目中的聖地,激動的差點把脾臟弄丟了。Disney sea比Disney Lisand要大很多,進到裡面真的就像進到另一個世界一樣,

IMG_1685.jpg

真是豪華到很誇張的地步,不過在怎麼說都是迪士尼、就算這麼雄偉(居然得用到這個詞)的遊樂設施,

IMG_1687.jpg

也沒有有想像中的厲害,畢竟是主攻小孩子的遊樂園。不過有一點讓我很x,買的票明明就可以玩一整天的,豬頭的卻只給四個小時玩!四個小時不夠多?一個遊樂設施就得排上快一個小時你說夠不夠?早知到就不去了,連最high的遊行都看不到,

IMG_1703.jpg IMG_1706.jpg

好啦、其實是有看到啦,可是白天的遊行果然還是差了一點,放的煙火也看不太到。總之該死的我居然只玩到兩個設施!此仇不可不報!今天就當作是來探探路的!Disney Sea你給我記住!!!(還有得帶多一點錢,裡面的店都是貴死人不償命的,但是光看不買更要人命啊...)

 

 

 

 

 

 

 

 

豆知識:「心中を約束する」你覺得是什麼意思?

 

 

 

 

 

 

 

 

 

 

 

 

 

 

 

 

 

 

 

「約好了去殉情」!!!!!!!

 

 

是的~「心中」在日文裡是【殉情、集體自殺】的意思!打死我都想不出來是怎麼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這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