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這一生一次的一年...


 

 

 

 

 

 

 

唉...

 

 

我還能說什麼?

 

 

昨天放學拼命的試,終於達成人生第一次的【皆中】!!

IMG_1797.jpg

 

騙你的~其實是做弊從一半的距離射的,不過就當作有吧!!我的手到現在還在痛咧。

 

 

總之就是這樣,【總是得活下去的生活日記】系列到今天正式結束了(給點掌聲!),【原來是這樣字的觀察日記】接下來會慢慢貼上來(草稿夾裡超多篇!)。接下來還要在日本待一陣子,終於自由了!!!明天開始可以到處逛了,想托我買東西的就快說吧,快點講而我又有那個閒錢的話可能會幫你們這些死傢伙買喔~

 

這一年有好事也、也有壞事,但是不管如何,這一年確實深深的改變了我,所以...

 

 

 

 

 

 

 

 

感謝!!!!!!!!!


這一年裡遇到的所有人!!!!!!


到過的所有地方!!!!!!!


發生過的一切一切!!!!!!!!

 

日本最高!!!!!!!!

 

 

 

 

 

 

 

 

 

 

 

 

 

 

 

 

還有你們這些傢伙免費看了一年總該留個言了吧?再這樣我要哭囉!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這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