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超閒的,突然空下來了反而有點不知倒要幹嘛,再加上這幾天都在下雨,真是夠悶的。

昨天終於放晴了,出去蹓躂蹓躂。天氣不錯、所以試著從原宿走到澀谷,

IMG_1806.JPG

超好吃的烏龍麵!!!

不過有點吃太撐了,導致我下午都是抱著肚子走路。原宿在年初的時候有來過,所以就不說了。

但是澀谷可就乖乖不得了了!!

 

 

 

 

 

 

 

IMG_1812.JPG

天哪通通都是人!!而且昨天還不是假日咧。在鄉下地方住了快一年的我居然有點腿軟,不行!爭氣點!要給日本人見識見識什麼叫【台灣氣迫】(有這東西?)!

走到腳快斷掉好不容易才找到傳說中兇猛的日本特有種、

 

 

 

 

 

 

 

【109黑辣妹】的產地兼發源地...

 

 

 

 

 

 

 

 

 

 


IMG_1813.jpg

109百貨公司!!

IMG_1817.jpg

秉持著一顆博愛的心我懷著滿腔的不安冒險深入絕地,

 

好可怕啊!媽我這輩子還沒有看過那麼濃的妝!眼睛差點抽筋,拿個榔頭敲敲看說不定還會裂開咧~

日本的文化還真是深不可測啊....帶面具不是比較快嗎真是。

 

 

因為我的腿實在是酸的要死,所以...

 

 

 

 

 

 

 

 

 

 

 

 

 

 

 

 

我要睡了晚安。

 

 

 

 

 

 

 

 

 

 

 

 

 

 

 

IMG_1814.jpg

你相信嗎?這(我不知道該算一顆還是兩顆)居然要十三萬日幣!腦袋沒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這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