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佩服各位淡薄的物慾,都沒人托我買東西啊?不過也來不及了。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東西貴的要死,但、真的是這樣嗎?

大家都知道【無印良品】,貴的要死!!一瓶飲料居然可以賣到六十塊!該死的店是這樣開的啊?

但是對日本人來說、無印良品根本就只是有品牌的雜貨店!!大概是【啊、拖鞋被狗吃掉了!去買一雙咩】的等級吧。

還有一間賣衣服的叫【UNIQRO】,台灣沒有分店、可是只要對日本稍微熟一點的都知道,因為很便宜(當然這是以日本來說)。不過真的是很便宜啦,一件一千日圓出頭但是質料超好的,在台灣賣到破千也不過分,我買超~多件了也沒花多少錢。

不過最讓我震撼的還有一家店,就是家喻戶曉的【上戶屋】。在台灣、上戶屋大概是【X!我統一發票中了一萬塊!我終於可以吃一次上戶屋了哈哈哈!】等級的。但是有一次我陪轟姐(雖然已經30歲了...不過還是姑且叫她轟姐吧!)去shopping mall買東西,想了老半天還是決定不了要吃什麼,轟姐就建議說去吃大戶屋,我當下就想【X的我哪來那麼多錢啊?】。問了問原因、轟姐一副理所當然的說【因為大戶屋很便宜、又很好吃啊!】

 

 

 

 

 

 

 

 

!!?

 

 

【因為大戶屋很便宜、又 很好吃啊!】

 

 

!!!!!!!?

 

 

很便宜、又 很好吃啊!】

 

 

 

!!!!!!!!!!!!!!???


 

 

 

 

很便宜!!!!?(怒)

 

 

 

是怎樣啊!!?

看不起台幣就是了啦!

 

 

 

 

 

 

 

 

 

 

 

 

 

 

 

 

 

【魚干女又怎樣】要出第二季了耶~我還以為那就是結束了咧。聽說第二季魚干女要結婚了!?不知道台灣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會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這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